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安卓旗艦 Pixel 8 夜拍錄影再升級!Google 釋出相機App新版、增3大功能

2023/12/06 12:45 文/記者劉惠琴

(圖/記者劉惠琴攝)

Google 今年推出的新一代旗艦雙機 Pixel 8、Pixel 8 Pro 相機拍照功能,頗獲好評。稍早,Google 向Pixel 手機用戶發佈 Pixel Camera 相機V9.2版本的更新,針對相機拍照與錄影方面,主要帶來了三項新增功能,包括有:縮時攝影支援夜拍模式、手掌倒數計時,以及進階版的「Ultra HDR」。其中,縮時攝影支援夜拍模式的功能,目前僅率先適用於Pixel 8與Pixel 8 Pro 兩款機型。

據外媒GSMArena報導,原本Pixel 8、8Po的「縮時攝影」功能,僅提供錄製1080P高畫質、4K超高畫質的切換選項,現在則是多了可手動選擇「夜視縮時攝影」的選項,藉此可進一步強化低光源縮時攝影的影片畫質效果。在使用4K超高畫質、夜視縮時攝影的情況下,可把錄影長達20分鐘的影片濃縮成10秒的縮時影片。

Pixel相機App新版,加入「夜視縮時攝影」功能。(圖翻攝GSMArena)

此外,於相機設定選單新增的「手掌倒數計時」功能,手動開啟該功能後,則是讓用戶僅需把「手掌心」對著相機鏡頭,即可進入倒數計時3秒或10秒後的自動拍攝,無須再另外從設定選單開啟計時器。這項功能早在其它安卓品牌手機上就已行之多年,Google Pixel手機則是直到Pixel Camera 相機V9.2新版本,才推出。

Pixel相機App新版,支援「手掌自拍」功能。(圖翻攝GSMArena)

另,相機設定選單的進階功能,升級到新版後,還多了一個「Ultra HDR」的功能開關,適用於Pixel 7(含以上)的機型,可針對拍攝照片影像的亮度與鮮豔度進行強化,以獲得更優異出色的效果。

補充說明的是,最新發佈的Pixel Camera 相機V9.2版本,Pixel 手機用戶若尚未收到 相機更新版本通知,不妨暫時再等等。另,亦可前往Google Play 商店上,輸入關鍵字「Pixel Camera」搜尋後,自行用手動方式更新。

你可能也想看

外媒評選 8款最佳安卓手機!Google包辦四席成最大贏家、華碩也上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