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8 Pro 夜拍再升級?程式碼曝 Google 將解鎖獨家 AI 新功能

2023/12/04 09:52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Google 即將替旗艦 Pixel 8 Pro 解鎖獨家新功能!根據外媒《Androidauthority》報導,已經在最新版本 Google 相簿程式碼中,看到有關於「影片強化器」(Video Boost)的功能敘述,有望在本月透過更新正式開放。

影片強化器是 Google 早在 10 月發表會就已經公開的功能,目前仍是無法使用的狀態,預計獨家提供給 Pixel 8 Pro 使用,會將拍攝的影片上傳至雲端進行 AI 運算,讓影片的顏色、亮度以及顆粒感煥然一新。

目前在最新版本的 Google 相簿程式碼內,提早揭露相關使用細節,像是影片強化器需要仰賴雲端資料中心運算,因此須要有一段時間等待影片上傳與下載。倘若用戶有設定自動備份,該資料夾的影片都會自動進行影片強化器,倘若沒有開啟備份,也能單獨選擇強化特定影片,據悉,Google 也將提供 AVC、HEVC 兩種影片格式。

除了影片強化器以外,屆時有望一起解鎖的還有「夜視影片」,好比錄影版本的夜拍模式,能夠提升低光源環境的影片品質。根據 Google 日前預告,影片強化器、夜視影片皆會在今年度正式推出。

《你可能還想看》

有望跟iPhone 16 同台亮相? iPad mini 7 傳4大升級亮點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