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安卓粉換機首選是這8款!外媒評選 2023最佳 Android 手機

2023/11/26 18:02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Pixel 8 Pro被評為安卓強大拍照手機最佳首選。(圖/路透社)

今年各大 Android 手機品牌,推出上市的眾多機款之中,哪一款最值得安卓粉列為年度換機首選呢?外媒《PCMag》旗下的編輯團隊,就今年共評測的43款手機之中,涵蓋中低階、高階到旗艦等價格帶,推薦最值得購買的 2023 最佳 Android 手機,此次共有8款安卓手機獲評選上榜,主要由三星、Google這2 大品牌機型包辦。

●購機預算:3萬元以上
高階旗艦最佳首選機款,共有 4 款,分別為:三星Galaxy S23 Ultra、與Google Pixel 8 Pro 以及翻蓋摺疊設計的三星 Galaxy Z Flip5、左右摺疊的Galaxy Z Fold 5。

其中,擁6.8吋出色螢幕顯示性能的三星Galaxy S23 Ultra,配置主流旗艦硬體規格,且支援SPen手寫筆的應用,加上相機擁有高達10倍的光學變焦拍攝性能,對於喜愛塗鴨藝術創作、重視商務生產力應用的高預算手機族來說,是最速配的購機首選。

三鏡頭、6.7吋的Google Pixel 8 Pro,則是獲評為今年度相機最強大的安卓手機,擁有五倍光學變焦性能,電池續航力與螢幕顯示性能也比前代更為優異,以及手持握感舒適度的改善令人升級有感。此外,搭載自研Tensor G3 處理器晶片,則是帶來強大的機器學習技術與的AI人工智慧功能,加上官方承諾7年軟體更新,讓手機更顯物有所值。

外螢幕加大至3.4吋的Galaxy Z Flip5,獲評為年度最佳翻蓋摺疊手機,在不需開蓋的前提下,即可快速查看實用小工具所顯示的即時資訊。摺疊後的體積適合放進隨身衣物口袋,此外,摺疊絞鏈設計,還可把螢幕折成L型,作為自拍用的腳架也很便利。

另,具備多任務處理應用的Galaxy Z Fold5,摺疊展開後,可作為7.6平板使用模式搭配SPen手寫筆,對行動商務辦公的手機族來說,出門在外一機就能輕鬆搞定,不需另外帶一台平板或筆電,是年度最佳摺疊手機的不二人選。

●購機預算:2萬至3萬元內
旗艦主流規格標準款的最佳首選,共有2款,分別為:6.1吋三星Galaxy S23、與6.2吋Google Pixel 8。

擁旗艦效能規格配置的三星Galaxy S23,獲評為最佳6吋旗艦手機,雖然螢幕尺寸沒有高階旗艦S23 Ultra 來得大,但對於手掌偏小的用戶來說,卻是很合手感握持的最佳首選。

雙鏡頭的Google Pixel 8 ,儘管少了一顆望遠鏡頭,但實際拍照表現不俗,整體配置規格與價格取得最佳平衡點。

●購機預算:1萬至2萬元內
共有1款上榜,由6吋 Google Pixel 7a獲評為最佳中階防水手機。Google Pixel 7a 雖然於全球熱銷人氣歡迎度不及三星中階防水A54,但憑藉著出色的拍照性能與實惠的價格,仍在中階最佳手機取得一席之地。(另還有一款獲推薦的最佳高階商務安卓手機為Lenovo ThinkPhone by Motorola,僅限於特定國家地區上市台灣未引進)。

●購機預算 萬元有找
購機預算落在萬元有找,對於旗艦級效能沒特別重視,那麼三星今年推出 Galaxy A14 5G 就是最佳性價比手機的首選。不但擁有90Hz 更新率的 6.6 吋大螢幕,機身同時還具備有3.5mm耳機孔與外接擴充容量的 microSD 卡插槽,並內建5000mAh 大電池。

你可能也想看

台灣十大手機品牌最新市佔排名大洗牌!Google 竄升第四 超車Son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