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有線耳機會被笑落伍?網友盤點「5優勢」無線難超越

2023/11/11 10:01 文/記者吳佩樺

自從蘋果AirPods興起後,用有線耳機似乎變得落伍。(圖/Apple)

自從蘋果AirPods帶起真無線耳機風潮之後,有線耳機似乎就成為落伍的時代產物,《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有線耳機 VS. 無線耳機」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結果發現網友對有線耳機的好評度還是很高。

觀察近一年內網友對於有線及無線耳機的相關話題討論,多數網友都認為有線耳機在音質、延遲性、遺失風險、收音效果、配戴舒適性各方面都大勝無線耳機。

網友盤點有線耳機有5大優勢。(圖/Social Lab)

網友紛紛表示,「無線耳機說真的不太能聽,AirPods大概等同於百元有線耳機吧」、「真正的高檔耳機都是有線的」、「無線耳機還是多多少少會有延遲,有在玩音樂遊戲的沒辦法」、「當你弄丟三次無線耳機時,你就會知道有線的好」。

至於無線耳機最大的優點,網友公認「方便性」是難以取代的,「覺得無線運動比較方便」、「出去運動還是無線方便多了」。

綜合來說,有線耳機和無線耳機各有優缺點,建議根據自己的需求、喜好、預算等考量,才是最佳選擇。

《你可能還想看》

真假AirPods差在哪?X光透視內部結構「3關鍵差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