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ord、Excel 全面改版?傳微軟「買斷制」Office 新版本明年登場

2023/11/10 16:16 文/記者黃肇祥

(圖/微軟)

不喜歡每個月繳錢的訂閱制?據傳微軟將暌違 3 年,於明年帶來一次買斷的 Office 2024 版本,民眾常用的 Word、Excel、PowerPoint 將獲得全面升級。

根據外媒《XDA 開發者論壇》報導,透過微軟提供給客戶的半公開 DevMain 測試平台,已經能成功獲得 Office 2024 的使用權限,證實了該版本的存在。據傳微軟將於 2024 年第三、四季之間發行,不過目前測試版本的 Office 2024 仍與 Office 2021 十分相似,或許仍要等待微軟內部逐漸開放,才會將新功能釋出。

倘若傳言屬實,Office 2024 也是繼 Office 2021 年後,暌違 3 年推出的新版本,大致仍符合微軟過往的更新頻率,儘管具體功能尚無法得知,不過微軟已經大量加入 Microsoft 365 的生成式 AI 技術,或許都有望在 Office 2024 登場。

微軟近年逐漸轉向訂閱制度的 Microsoft 365,用戶藉由支付月費,得以使用線上版本的 Office 工具以及雲端空間,官方會隨時新增功能,買斷制的 Office 版本會有使用期限,一旦支援時間到期,就無法再獲得安全性補丁以及新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Windows 10 沒有被忽略!傳微軟即將下放「關鍵 AI」功能

不必花錢訂閱買軟體!微軟 Word、Excel 一招免費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