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瀏覽器 Chrome 不再是首選?網友現在最推這 3 款

2023/11/10 12:1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Google官方部落格)

你的手機網頁瀏覽器都用哪一款呢?近期一名網友於 PTT 尋求 Android 手機的推薦瀏覽器,不少網友第一時間不是點名 Chrome,而是推薦 Edge、三星或是 Brave。

有網友在 PTT 發文表示,以前使用 Android 手機都習慣使用 Chrome 為主,後來電腦因為 Chrome 太吃記憶體資源改用 Firefox,所以不曉得手機現在要安裝哪一款瀏覽器比較好?

綜觀網友們回覆,最多人推薦的是「三星瀏覽器」,提到「三星瀏覽器看任何網頁影片都能用三星播放器播放,上下滑動調音量亮度、左右滑動調時間軸等,比一般網頁播放器好用很多」、「三星瀏覽器還可以接力到平板上,蠻好用的」、「三星瀏覽器有一整排的擋廣告給你挑」。

微軟旗下的 Edge 也被不少網友肯定,提到的優點包含密碼自動填入很實用,還有與電腦互傳檔案、同步功能方便等等。若是以擋廣告為主要需求,網友則是一票都推薦 Brave,大讚「彈出式頁面廣告的阻擋能力非常好」、「不用考慮,唯一推薦 Brave」。

除了上述三款,Firefox 依舊有不少人推薦,另外也有網友認為,換來換去,最後還是會用回 Google Chrome。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系統、Pixel手機輸了!調查:Google成長最快產品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