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下一代「平價款」iPhone SE 細節曝光!傳有 Pro 系列 2 大特點

2023/11/10 14: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想要入手便宜的 iPhone 新機再等等!外媒《MacRumors》最新爆料指出,蘋果正在打造新一代 「平價代表」的 iPhone SE 4,將捨棄捨棄 Touch ID 指紋辨識設計以及 Home 鍵擁抱新設計,還會有 iPhone 15 Pro 現有的 2 大特點。

消息指出,iPhone SE 4 將與前代造型很不一樣,會是由 iPhone 14 的機身進行修改設計,因此將全面改用 Face ID 臉部辨識以及全螢幕造型,傳出機身長寬高為 146.7x71.5x7.80mm、重 172 公克,明顯比現在沿用 iPhone 8 設計的 iPhone SE 3 更大台,其為 138.4x67.3x7.3mm、144 公克。

此外,iPhone SE 4 仍會維持單鏡頭的規格,藉此與基本款 iPhone 15、iPhone 16 做出區別,材質則與 iPhone 14 一樣是鋁金屬搭配玻璃背板,目前傳出至少會有黑色的款式,其餘色彩則尚無進一步消息。蘋果也傳出會將現有 iPhone 15 Pro 的 USB-C 接孔以及側邊的「動作按鈕」,均帶到 iPhone SE 4 上。

《MacRumors》表示,目前 iPhone SE 4 仍處於開發狀態,預計上市時間落在 2025 年。

《你可能還想看》

明年換 iPhone 16 的理由來了?傳蘋果 Siri 將變身「殺手級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