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叛逆中指貓把iPhone變潮了 CASETiFY×RIPNDIP手機殼愛搞怪

2023/10/24 05:3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提供/CASETiFY

聯名系列同步推出手機磁吸支架與卡套、磁吸行動電源與無線充電盤與Apple Watch錶帶等品項。價格店洽。

屢屢以聯名系列打響流行話題的時尚配件品牌CASETiFY,因應蘋果iPhone 15系列新機上市,找上知名美國潮牌RIPNDIP攜手合作,以最具代表性的靈魂「中指貓」(Lord Nermal)為主角,推出一系列注入品牌龐克前衛精髓的限量手機殼,展現俏皮詼諧的幽默感。

全新RIPNDIP×CASETiFY聯名系列限量手機殼配件,除了有中指貓放浪不羈的叛逆酷感圖騰,並特別以豐富大膽的色彩元素,翻玩視覺創意與樂趣,呼應該品牌來自陽光加州的濃厚風情,提供涵蓋iPhone 11系列至15系列各機型的款式選擇,讓手機展現專屬風格,大方秀出自我。

RIPNDIP×CASETiFY聯名系列手機配件,提供多種圖案造型。iPhone 15 Pro Max限量強悍防摔手機殼,1,9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