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別等了!爆料曝蘋果新一代三款 iPad 平板最快這時間點亮相

2023/10/23 09:42 文/記者劉惠琴

(圖/彭博社)

蘋果於上週二(10/17)無預警於官網上架首次採用USB-C充電接孔的「平價」Apple Pencil手寫觸控筆,被視為是在為旗下全新iPad平板產品線預計準備登場的訊號。不過,到底今年會不會有新款iPad 機型推出?

對此,彭博記者 Mark Gurman 於最新通訊專欄報導指出,蘋果確實正在為旗下多款iPad 產品線進行一波的更新,不過,僅是「小幅度」改版的升級,推估計有三款機型包括入門定位的iPad、第七代的iPad mini 與主打輕薄的iPad Air,皆是聚焦以晶片效能提升為主要訴求,據他所掌握的情報,推估最快亮相登場的時間點會是在落在明年春季的三月左右。言下之意,也間接點出至今年底之前,要看到蘋果新款iPad 推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至於高階旗艦的新一代iPad Pro 平板,傳出將會搭載M3晶片、並首搭OLED螢幕等升級亮點,將是近年來整體規格「有感」提升的大幅度改版, Mark Gurman 表示目前仍處於開發進行中,並如他先前所強調的,推出的時間點將會是落在明年2024年年度。不過 Mark Gurman並未提到具體的時間日程規劃。也就是說,明年春季率先登場的三款平板,目前初步看來,仍將是會以「小幅更新」的新一代iPad、iPad mini 7 與iPad Air 作為該場發表活動的主力。

由於距年底到來僅剩兩個多月時間,蘋果在2023年第四季還會有什麼令人期待的新品推出? Mark Gurman 則是預告在十月底左右,推估有望看到新款24吋的iMac 桌機電腦亮相的可能性頗高 。

你可能也想看

傳蘋果月底有 4 款新品將登場!彭博社:它超過 900 天沒更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