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頂級AirPods Max尷尬了?590元USB-C EarPods「1功能」完勝

2023/09/16 08:5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EarPods有線耳機推出USB-C版本。(圖/官網)

因應歐盟新規,iPhone 15系列新機首度採USB-C接孔,蘋果也針對配件進行改版,包括AirPods Pro 2真無線耳機、EarPods有線耳機也一併改用USB-C,其中讓人驚喜的是,這條只要590元的新款USB-C EarPods竟然支援Apple Music無損音樂。

蘋果最早從iPhone 12起盒裝不再附贈EarPods,加上iPhone 7開始也取消耳機孔,因此愈來愈少人使用EarPods,但有線耳機還是有其方便之處。根據日本網站MacOtakara的測試,意外發現USB-C EarPods支援Apple Music無損音樂播放,算是蘋果沒說的彩蛋功能。

MacOtakara實測發現,將USB-C EarPods連接到MacBook Air,設定值顯示USB-C EarPods支援 16bit/44.1kHz 到 24bit/48kHz的DAC輸出,同時在Apple Music 的音訊設定中還能選擇「保真壓縮」和「高解析度保真壓縮」。

尷尬的是,蘋果最頂級的無線頭戴耳機AirPods Max 要價近1.8萬元,因採Lightning,並不支援Apple Music無損音樂,蘋果可能在明年才會推出二代新機,改款USB-C,進一步支援無損音樂。

《你可能還想看》 

跟進 iPhone 15!蘋果 AirPods Pro 耳機正式改用 USB-C 接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