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進 iPhone 15!蘋果 AirPods Pro 耳機正式改用 USB-C 接孔

2023/09/13 02:07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發表會直播)

跟上 iPhone 15!蘋果今日發表會替 AirPods Pro 進行小改版,捨棄 Lightning 改為更為通用的 USB-C 接孔。

根據蘋果說法,未來所有 AirPods Pro 2 都會改用 USB-C,並且於盒裝內提供連接線,不再使用舊有的 Lightning 接孔,除了可以與 iPhone 15 共用同一條充電線,蘋果更表示,用戶可以透過 iPhone 替 AirPods Pro 充電。此外,蘋果也宣布 EarPods 有線耳機將搭載 USB-C。

目前現行的 AirPods 3、AirPod Max 是否跟進相同規格?蘋果並未透露。然而,根據外媒《彭博社》先前說法,這兩款耳機預計明年才進行改版。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Apple Watch Series 9/Ultra 2 雙錶齊發!捏兩下接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