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5 明天登場!盤點蘋果今年壓軸發表的 4 大新品

2023/09/12 07: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蘋果發表會明天(13)凌晨登場!iPhone 15 將是壓軸產品,傳出 Apple Watch 手錶以及 AirPods Pro 耳機將同場更新,有哪些亮點?《自由 3C 頻道》一次告訴你。

近三年最大改版:iPhone 15

據傳,蘋果 iPhone 15 全系列仍是 4 款機型,依序為 6.1 吋的 iPhone 15、iPhone 15 Pro,以及 6.7 吋的 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 Max。都會用動態島、USB-C。高階款 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 會有鈦金屬材、LIPO 技術,使機身更輕巧且邊框更窄,頂規 iPhone 15 Pro Max 將獨家搭載「潛望式鏡頭」,實現 6 倍的光學焦段。

蘋果 iPhone 15 全系列 5 大亮點一文搶先掌握

聚焦晶片與感測器:Apple Watch

傳蘋果會同步帶來 Apple Watch Series 9 、Apple Watch Ultra 2 兩款智慧手錶,前者依舊提供 41mm、45mm 兩種尺寸,後者則是 49mm。外觀不會有太大改變,不過 Apple Watch Series 9 會嘗試使用 3D 列印技術,至於 Apple Watch Ultra 2 將推出黑色版本。

蘋果把重點放在晶片效能,全新 S9 晶片是 Apple Watch Series 6 以來首度升級,並且透過第二代 UWB 晶片,強化搜尋能力,光學心率感測器則可能升級新一代產品,提升偵測的準確度。

換上 USB-C 版本:AirPods Pro

消息傳出,蘋果將公開首款 USB-C 接孔的 AirPods Pro 2,功能與外型不會有升級,僅是把充電孔從 Lightning 變成 USB-C,第三代得等到明年或是 2025 年。至於一般版 AirPods 以及耳罩式的 AirPods Max 也將陸續跟進,不過時間點落在明年。

iPad Air 6 等十月

除了上述三款新品,《彭博社》日前指出,蘋果將在 10 月更新 iPad Air 平板,主要升級為 M2 晶片,外觀不會有太大改變,會直接上架官網,不另行舉辦發表會。

《你可能還想看》

不只有 iPhone!蘋果旗下 6 產品都將改用 USB-C 接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