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有 iPhone!蘋果旗下 6 產品都將改用 USB-C 接孔

2023/09/11 09: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受限於歐盟法案,蘋果將捨棄沿用多年的 Lightning 接孔,除了 iPad 已經全陣容完成轉移,接下來就是本週登場的 iPhone 15 也預期換上 USB-C 接孔。根據《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報導,不只是手機、平板,點名蘋果一共有 6 大產品、週邊將逐漸擁抱 USB-C 接孔。

緊接著 iPhone,下一款會跟著改用 USB-C 的是 AirPods Pro 2 降噪耳機,會在 13 日發表會同步登,功能與外型不會有升級,僅是把充電孔從 Lightning 變成 USB-C,第三代得等到明年或是 2025 年,至於一般版 AirPods 以及耳罩式的 AirPods Max 則預計明年陸續跟進 USB-C。

Mark Gurman 在外媒《MacRumor》Podcast 節目進一步透露,蘋果勢必會推出一系列的 USB-C 週邊,像是全新的 MagSafe 雙充電器、MagSafe 行動電源,還有已經停產的 Apple Watch 磁性充電底座也可能換上 USB-C 重出江湖。不過上述產品,可能都會直接上架官網,而非在發表會介紹。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淘汰初代 Surface Duo 雙螢幕手機!傳下一代改用摺疊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