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次沒被罵了!馬斯克要取消推特「這功能」網讚爆

2022/11/15 10:09 文/記者吳佩樺

馬斯克準備取消推特貼文會顯示使用設備的功能。(圖/美聯社)

馬斯克接管推特以來,因公司大裁員、藍勾勾收費等,被罵翻天,不過馬斯克稍早宣布取消推特一項功能,卻是意外的被國外網友讚爆,「終於要取消了!」

馬斯克表示,以後推特的貼文將不會出現使用設備,刪除顯示「Twitter for iPhone」或「Twitter for Android」。他說,這功能很沒意義,也浪費螢幕空間,甚至沒人知道為何要出現這個。

取消這功能,網友大多表示認同,事實上,過去也引發不少尷尬的例子,例如Google員工上個月才被抓包宣傳自家Pixel 7手機,卻用iPhone發文;類似情形層出不窮,三星等品牌也曾有過。

外媒表示,目前還不清楚該功能何時會被真正取消,但相信很快。

另外,推特最近也因藍勾勾收費機制陷入混亂,付出8美元就能獲得藍勾勾,近日上路後因冒出大量假帳號,讓推特不得不先喊卡。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的回憶掰掰!這5款蘋果產品都在今年停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