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小旗艦 Zenfone 9 搶先升級Android 13!ROG Phone 6 明年開放

2022/11/14 11:51 文/記者劉惠琴

華碩2022年度小旗艦Zenfone 9,機身共推四色,(8/1)於全台通路、五大電信開賣。(圖/記者劉惠琴攝)


繼三星公佈旗下Galaxy手機與平板升級Android 13系統的時程後,華碩也在自家官方推特向Zenfone、電競ROG Phone 系列的用戶,預告手機作業系統準備升級的推送時間。

ZenFone 旗艦系列,目前僅有三款手機能支援升級Android 13,今年八月上市的5.9吋小旗艦Zenfone 9 將率先於12月獲得升級版本,另外兩款則是去年上市的Zenfone 8系列,包括有Zenfone 8與 翻轉三鏡頭Zenfone 8 Filp,預計於明年一月起開始推送新版系統。

(圖翻攝華碩推特官網)

在電競旗艦 ROG Phone系列,今年推出的ROG Phone 6系列,共計有5款手機皆支援Android 13系統升級,按公佈時程預計將於明年2023年第一季度起推出,包括:搭載聯發科 Dimensity 9000+ 處理器的 ROG Phone 6D、ROG Phone 6D Ultimate 與 ROG Phone 6D 蝙蝠俠版,此三款機型。以及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的 ROG Phone 6 與 ROG Phone 6 Pro兩款機型在內。

(圖翻攝ROG推特官網)

至於去年上市的ROG Phone 5、ROG Phone 5s 系列,則預計在2023年第二季度起才會獲得系統升級的推送。

需提醒的是,華碩旗艦手機發佈Android 13 升級時程,可能因為不同地區和條件有所差異,若屆時尚未獲得推送更新,尚需耐心等待!

你可能也想看

實測升級 Android 13 正式版!5大操控新功能「有感」升級

Zenfone 8 Flip成絕響?為何不再推翻轉鏡頭手機 華碩高層回應這樣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