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的回憶掰掰!這5款蘋果產品都在今年停產了

2022/11/15 09:01 文/記者吳佩樺

iPod產品線在今年全面走入歷史。(圖/翻攝MacRumors)

蘋果在今年發表了很多新品,包括iPhone、iPad、Apple Watch等都有大更新,同時也告別不少產品,外媒MacRumors盤點了蘋果在2022年停產的5款產品,正式成為果粉的「回憶」!

●iPod touch

蘋果在5月宣布第7代iPod Touch停產,等於iPod產品線全面下台一鞠躬,象徵蘋果一個重要的時代結束。第一款iPod於2001年問世,是蘋果最具標誌性的產品之一,但早已不敵科技的浪潮,最後一代的iPod touch在2019年推出後便無新品。

●27吋iMac

(圖/翻攝MacRumors)

蘋果在3月發表Mac Studio和Studio Display,隨後則停產2020年的27吋iMac,這是最後一款配備Intel處理器的iMac。因iMac Pro去年也停產,M1晶片的24吋iMac是蘋果目前唯一銷售的一體式電腦。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和分析師郭明錤則預測iMac Pro可能會在2023年捲土重來。

●Apple Watch Edition

(圖/翻攝MacRumors)

Apple Watch Edition告別Apple Watch產品線,被Apple Watch Ultra所取代,Apple Watch Ultra也是採用鈦金屬錶殼。Apple Watch Ultra是全新機型,專為戶外族群打造,可適用極限運動,例如潛水。

●Apple TV HD

(圖/翻攝MacRumors)

蘋果在10月推出第三代Apple TV 4K後,跟著停產2015年的Apple TV HD。此代Apple TV HD是第一款運行tvOS,以及支援App Store和Siri遙控器的Apple TV,影像畫質現以4K為趨勢,HD版本的確沒有存在的必要了。

●5W充電豆腐頭

(圖/翻攝MacRumors)

早期iPhone盒裝配件一定有一顆5W充電頭,被暱稱為「豆腐頭」,5W充電速度早不符合時下趨勢,蘋果在今年停產。此外,明年的iPhone 15可能改USB-C充電,蘋果針對iPhone的原廠充電配件預計也會有一番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4 全系列維修評分首度揭曉!歷代21款機型「它」最難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