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發表會倒數計時!傳Pixel 7 Pro 實機跑分效能成績遭提前曝光

2022/10/06 18:02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年度旗艦雙機Pixel 7系列。圖左為雙鏡頭的Pixel 7;圖右為三鏡頭的Pixel 7 Pro。(圖翻攝Google官網)

Google 將於今晚上十點舉辦 Pixel 7旗艦雙機系列的線上直播活動,距官方正式發表僅剩不到12小時,稍早,已有來自印度手機專賣店釋出據稱取得頂規版旗艦 Pixel 7 Pro手機進行跑分實測的影片,提前曝光搭載Google第二代自研Tensor G2晶片,分別於Geekbench、安兔兔等跑分平台上的效能實測成績。

位於印度孟加拉當地一家名為Gadgetfull BD 的手機專賣店,於自家臉書粉絲團發佈一則約四分多鐘的簡短影片,在使用 Pixel 7 Pro 實機於GeekBench 跑分平台的測試結果顯示,單核心為1,054分、多核心為 3,138分。相比去年前代 Pixel 6 Pro 配置第一代Tensor晶片,就整體性能表現來說,在多核心部份,略有提升10%。

國外手機專賣店聲稱取得Pixel 7 Pro旗艦手機,並發佈使用該手機進行跑分平台的實測影片。(圖翻攝Gadgetfull BD 臉書粉絲團)

另,於安兔兔跑分效能的實測, 運行Tensor G2晶片的Pixel 7 Pro 則是繳出了80萬1116分的效能成績,較前代Pixel 6系列約高出10%左右。該跑分成績相比今年高通驍龍強化版 S8+ Gen 1 處理器,約有一大段的差距。相對來說,就手機整體的性能表現,算是比較接近聯發科推出的天璣 8100中高階晶片。

除此之外,該影片還展示了Pixel 7 Pro 手機上的一項新功能設定,就是進一步地提供讓用戶可切換手機螢幕解析度顯示畫質的選項,可手動選擇要設定在「最高2K解析度 QHD+」、或「1080P高解析度 FullHD+」。如此一來,當需要手機處於長時間電力的使用狀態下,屆時手動把螢幕解析度更改為「1080P高解析度 FullHD+」後,將有助於減輕效能負荷與電力的耗損。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新旗艦 Pixel 7 雙機齊發!歷代續航最強 相機添3大升級亮點

 Google首款智慧錶Pixel Watch來了!台灣即起預購、10,900元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