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新旗艦 Pixel 7 雙機齊發!歷代續航最強 相機添3大升級亮點

2022/10/06 23:17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2022年度新旗艦 Pixel 7 雙機正式登場,主打更強大進化的相機攝影,長達72小時電池續航力與更強化的隱私安全防護。(圖翻攝Google 發表會直播影片)

Google於今晚正式發表2022年度新一代的旗艦 Pixel 7 系列雙機,整體外觀維持與前代相似,分別為6.3吋的雙鏡頭Pixel 7(前代為6.4吋)、與6.7吋的三鏡頭 Pixel 7 Pro,均搭載Google自研Tensor G2晶片,運行Android 13系統,具備IP68防水,除既有的螢幕指紋解鎖,還首度支援臉部辨識解鎖功能,享有Google提供長達5年的安全性支援更新。

此次 Google 並再度展現獨家黑科技,擁先進AI演算法的軟體實力為相機拍攝畫質帶來更強大的進化,同時並強調對隱私權限的重視,搭載Titan M2晶片為手機具備更全面性的安全防護性能,以及擁有堪稱是歷代Pixel手機以來最優異的電力。官方聲稱在開啟超級省電模式下可達72小時的電池續航力,比前代多了24小時。

Pixel 7 系列的售價與容量則延續跟前代一樣,Pixel 7 128GB版本為 18,990 元,有黑、白與香茅綠色;Pixel 7 Pro 128GB則為 26,990 元,有黑、白與霧灰三色。即日起Google官網開放預購,預計在 10 月13日於通路上市。

全新登場的 Pixel 7 旗艦雙機的機身正面,仍採用跟前代一致的挖孔式全螢幕,僅在機背上半部的橫置相機模組略有微調變動,改採用一整片鋁金屬的橫置設計,提升機背的吸睛質感,也藉此和前代作出區隔化。

Google 2022年度新旗艦 Pixel 7 雙機齊發。圖左為三鏡頭的高階旗艦Pixel 7 Pro,售價26,990元起;圖右為雙鏡頭的Pixel 7,售價18,990元。(圖翻攝Google官網)

相機方面對比前代,Pixel 7 旗艦雙機的硬體規格方面則迎來小幅度的改版升級。

標準版的 Pixel 7 配置的雙鏡頭為5,000萬畫素廣角、搭配1,200萬畫素超廣角;高階版的 Pixel 7 Pro 則是三鏡頭組合,5,000萬畫素廣角、支援自動對焦的1,200萬畫素超廣角,與具備5倍光學變焦的4,800萬畫素望遠鏡頭(前代為4倍光學變焦)。

此次主打更聰明進化的錄影功能與強大拍照性能。在錄影方面,兩款新機都具備有「電影動態模糊」的錄影模式,可凸顯主體模糊背景,拍出電影大片級的影像質感。特別一提的是,其中,擁三鏡頭的高階Pixel 7 Pro 更獨享2大專屬的拍攝新功能,包括有:捕捉細節更清晰的「微距對焦」、以及支援高達30倍的「高解析變焦」。

在自拍前鏡頭方面,兩款Pixel 7新機皆為1,080萬畫素並具有92.8度的廣角可容納多人自拍合照,且均支援錄製4K影片。

Google首款搭載WearOS系統的Pixel 智慧手錶,售價10,900元起。(圖翻攝Google官網)

除了Pixel 7 旗艦雙機之外,Google首款搭載WearOS系統的Pixel 智慧手錶也同步亮相。

採用圓形錶面與不銹鋼錶殼,可搭配多種繽紛色系的錶帶,主打內建睡眠品質、心率偵測、緊急求助與整合Fitbit的健康偵測等功能,並支援Google地圖導航、與Google錢包行動支付;WiFi版台灣價格10,900元,將於10月13日起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