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首款智慧錶Pixel Watch來了!10,900元起

2022/10/06 23:12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正式發表首款智慧錶Pixel Watch。(圖/翻攝Google)

全新Pixel Watch是Google首款親生的智慧錶,今(6日)晚間跟著Pixel 7系列旗艦一同亮相,官方強調這是結合Google跟Fitbit的完美智慧錶;Google台灣官網即起開放預購,價格10,900元起。

Pixel Watch在外型上相當有辨識度,採用41mm圓型的凸面設計,3D Corning Gorilla Glass 5玻璃保護、320ppi AMOLED螢幕、亮度1,000尼特。根據Google說明,光滑及圓潤的錶面,取自跟手機相同的靈感,也結合了回收材質,例如80%不鏽鋼錶殼;錶帶屬轉動錶圈快拆式。

(圖/翻攝Google)

此外,搭載三星Exynos 9110處理器、Wear OS 3.5系統,可在手錶上使用眾多的Google服務,同時也整合了Fitbit的健康與健身相關功能,像是運動追蹤、心率監測、睡眠偵測以及緊急求救、5ATM防水等,今年冬天還會加入跌倒偵測,但沒有血氧測量功能。內建294mAh電池,官方數據電力達24小時。

Google表示,在Pixel Watch加入後,可無縫連結Pixel手機、真無線耳機,串連成更完整的Google生態系。

台灣Google官網即起開放預購,總共推出香檳金錶殼/霧灰色運動錶帶、香檳銀錶殼/石墨黑運動錶帶、香檳銀錶殼/粉碳白運動錶帶,WiFi版售價10,900元起、4G LTE版為12,900元起,隨附6個月的 Fitbit Premium,不過目前Google推出的原廠加購錶帶選擇不算多,未來會持續增加。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新旗艦 Pixel 7 雙機齊發!歷代續航最強 相機添3大升級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