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yson吹風機、多功能造型器再推新色!長春花藍限量版美翻

2022/09/20 15:42 文/記者吳佩樺

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HD08推出長春花藍限量版。(圖/Dyson)

Dyson「美髮神器」會固定推出新色,這次迎接新一季秋冬,結合2022年度代表色,旗下Supersonic吹風機HD08,以及Airwrap多功能造型器HS05,一同推出「長春花藍」限量款。

二款新色限量版於即日起上市,機身以長春花藍為主色調,蘊含活力的紫藍基調融合紫紅色,金屬處則以玫瑰金色點綴。除了新色之外,產品功能和內附配件跟先前都是一樣的。

Dyson Airwrap多功能造型器HS05推出長春花藍限量版。(圖/Dyson)

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HD08長春花藍限量版,擁有同色系的皮革收納盒,配件包括順髮、造型集風、柔和乾髮、抗毛躁吹嘴與捲髮烘罩配件,售價15,600元。

Dyson Airwrap多功能造型器HS05長春花藍限量版,同樣配有同色皮革收納盒,內附6款造型配件,像是30mm及40mm長型髮捲、康達抗毛躁吹髮器、軟質順髮梳、硬質順髮梳、圓頭豐髮梳,售價18,600元。二款於Dyson官網購買,會再加贈專用按摩梳和順髮梳。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4背面玻璃維修比Pro便宜3倍!拆機暗藏一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