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認了 iPhone 14 Pro相機抖動有怪聲!下週給解決辦法

2022/09/20 09:35 文/記者吳佩樺

(圖/彭博社)

iPhone 14系列於上週五(16日)開賣,短短幾天就傳出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出現相機災情,蘋果公司已回應該問題。

國外不少搶先入手iPhone 14 Pro 、iPhone 14 Pro Max的果粉反映,當在使用第三方App相機功能,例如TikTok、 Instagram等,手機鏡頭竟會無故出現異常抖動、或發出明顯的「喀踏」機械聲響,懷疑是手機瑕疵,在網路上引起廣泛質疑。

蘋果出面提供解決方法,在官方發言人給外媒macrumors的回應中表示,「蘋果已瞭解到這個問題,並將在下週發布軟體更新修復。」不過一如以往,蘋果並沒有公開更多問題的細節,但清楚指出此非硬體問題,消費者不需要將手機送修。

(圖/路透社)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4狂問「複製貼上許可」超煩人!蘋果認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