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4爆冷 Pro大缺貨!分析師曝蘋果緊急補救措施

2022/09/20 10:25 文/記者吳佩樺

開賣二樣情,iPhone 14爆冷,iPhone 14 Pro系列大缺貨。(圖/彭博社)

蘋果新機上週五(16日)開賣,呈現二樣情,基本款的iPhone 14爆冷,iPhone 14 Pro系列則大缺貨。

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在推特發文表示,根據最新供應鏈調查,蘋果已要求鴻海將iPhone 14生產線切換成iPhone 14 Pro系列,其出貨量將上調約10%,此舉將有助於蘋果改善今年第四季度的產品組合和平均單價表現。

(圖/彭博社)

郭明錤還提到,目前只有三星顯示器等少數零組件供應鏈的訂單變化,反映出鴻海的產線轉換,預期在未來幾週,大多數供應鏈廠商也會收到調升iPhone 14 Pro系列需求的訂單。

觀察iPhone 14全機款現階段在台的到貨狀況,iPhone 14有現貨,iPhone 14 Pro系列是一機難求,若沒搶到先前預購,可能要等到11月才能買到。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4狂問「複製貼上許可」超煩人!蘋果認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