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運行iOS 系統、內建USB-C接口!蘋果神秘新品悄悄現身FCC認證文件

2022/05/22 15:59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

據外媒《9to5Mac》的最新報導,蘋果旗下一款代號為A2657,未曾曝光過的神秘新裝置,近日悄悄於美國FCC聯邦通信委員會的數據資料庫上現身。

由於文件資料內容顯示該裝置運行iOS系統,並具備有 USB-C 接口,產品名稱則是標示為「Network Adapter」(網路配接器),提交測試樣品送審的日期為今年一月,產品簽訂的保密協議有效期限為今年11月,格外引發外界的關注。

雖然蘋果並未在文件內提供該代號裝置的外觀示意圖,不過,硬體規格內容的文字描述則是提到:具備有兩個Gigabit的乙太網路埠、內建WiFi網路天線、藍牙無線傳輸與NFC近距離無線通訊,並有一個USB-C接口,且內建32GB硬碟容量與1.5GB記憶體。

運行韌體資料則是顯示「19F47」(為iOS 15.5 內部早期版本名稱)。除此之外,FCC文件還提到使用Macbook Pro 與iMac 測試設備時,會出現已連接新配件的提示。

蘋果旗下一款代號為A2657,未曾曝光過的神秘新裝置,近日悄悄於美國FCC聯邦通信委員會的數據資料庫上現身。(圖翻攝9to5Mac)

目前有關蘋果這款神秘新裝置,所知的具體細節相當有限。外媒從規格配置資訊推估預測,該款新裝置或許很可能會是與無線路由器Apple AirPort Extreme 後繼機型有所相關。

但由於蘋果已於2018年宣佈停產旗下AirPort系列產品,所以該裝置也有可能是用來取代AirPort的全新產品。

另,也不排除是專門用來提供蘋果內部作為技術維修用途的工具,而非面向一般消費者的裝置。

你可能也想看

《消費者報告》評選十大最佳手機續航力榜單!三星、Google中階夯機皆上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