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蘋果秘密開發2022 大改版的 HomePod?外媒曝價格帶落點

2022/05/22 13:40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蘋果 HomePod,已於2021年停產。(圖/路透社)

蘋果旗下智慧喇叭系列主打平價與小體積的 HomePod mini,於2020年推出以來,至今將近2年時間未曾更新。此外,首款在2017年發表、內建6顆喇叭的HomePod,則已於去年停產。

據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的最新爆料稱,蘋果正在著手開發最新一代的HomePod 智慧喇叭,推估最快有望於今年第四季、或明年2023年的第一季亮相。

至於新一代的HomePod 智慧喇叭,會是延續平價輕巧 HomePod mini 系列的後繼機型,還是會另外再推出全新尺寸的改款版本?對此,郭明錤並未給出更進一步的相關消息,僅透露在硬體的設計方面,他預期現階段看來,很可能不會有太大的創新亮點,因為蘋果仍在摸索如何讓搭載Siri聲控的智慧喇叭產品,於智慧家庭領域的市場版圖取得成功的競爭優勢。

另,《彭博》專欄作者 Mark Gurman 先前曾提出看法認為,蘋果在今年推出新版智慧喇叭的可能性極高。具體的尺寸或有可能會是介於HomePod mini 與HomePod 之間,功能定位朝結合Apple TV、配置 FaceTime 視訊鏡頭與觸控螢幕等規格,以和亞馬遜的Echo Show、Google Nest Hub 競爭。

外媒9to5Google 也發表預測推估2022新版的蘋果HomePod,價格帶有可能會落在 100 美元至 300 美元內(約合台幣2970至8920元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