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消費者報告》評選十大最佳手機續航力榜單!三星、Google中階夯機皆上榜

2022/05/22 10:33 文/記者劉惠琴

(圖/記者黃肇祥攝)

你的手機電池續航力可以維持長達一整天,都不需要充電嗎?針對日常上網的一般手機使用與電池續航力表現,美國調查權威機構《消費者報告》近日公布最新實測報告,據評選結果顯示,目前市售智慧型手機電池續航力最佳的十款手機,由蘋果高階旗艦機款 iPhone 13 Pro Max 、電池容量為4352mAh,以長達52.5小時的超長續航力表現,拿下榜單第一名。

第二名與第三名皆由三星熱賣夯機 的Galaxy A系列中階手機包辦。分別是續航力長達49小時的Galaxy A42,以及續航力達45小時的Galaxy A52。

緊追在後、排名第四的,同樣也是一款中階手機,來自Google 旗下的 Pixel 5a 5G,續航力長達 43.5小時(該手機未引進台灣上市)。第五名則是2020年推出的蘋果高階旗艦機款iPhone 12 Pro Max、續航力達 41小時。

(圖翻攝《消費者報告》官網)

第六名與第七名的兩款手機,續航力皆長達約40小時,綜合電池與充電表現的評比給出先後名次,以iPhone 13 排名第六,iPhone 13 Pro排名第七。

第八、九與十名依序為:三星輕旗艦 Galaxy S20 FE 5G、Galaxy S21 Ultra 5G與Galaxy S21 Plus 5G。

上述由《消費者報告》最新公布的智慧型手機電池續航力十大排行榜單,實測方式為採用機器人手臂於手機介面進行模擬日常生活的手機使用方式,如網頁瀏覽、GPS導航、撥打電話與拍照等,從充飽電到電力耗盡的時間。除此之外,手機是否具備支援無線充電、快速充電功能,也納入作為整體電池續航力性能名次評比的參考。

《消費者報告》並指出,長效電池續航性能僅能作為選購手機參考的指標之一,並不代表該款手機同樣也具備有出色的整體性能,建議消費者仍須從個人使用與預算需求來作衡量。

你可能也想看

全球最快免費WiFi機場排行榜!美國第一、台灣沒進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