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快下月發表!Google「官方文件」首度證實 Pixel 智慧手錶

2022/04/23 15:30 文/記者黃肇祥

Pixel Watch 流出設計(圖/翻攝 FRONT PAGE TECH)

外媒盛傳 Google 即將在下月的 I/O 開發者大會,推出旗下第一款 Pixel Watch 智慧手錶,現在 Google 自己的官方文件似乎也證實了這項消息。

根據《9to5google》報導,Google 在提交給美國專利商標局的最新文件,首度在內文明確寫道「PIXEL WATCH」的存在,儘管尚未透露相關規格細節,卻也是首次證實 Pixel Watch 的命名。

Google 近期動作頻頻,都暗示了 Pixel Watch 即將上市的可能性,例如調整官網佈局,首度將「智慧手錶」的欄位獨立,擺在 Pixel 手機的旁邊,讓外媒猜次是在替 Pixel Watch 留位置。

根據本月爆料客 Evan Blass 釋出真實諜照,Pixel Watch 採用無邊框的手錶設計,邊緣以曲面一路向機身後面延伸,整機都是圓弧曲線,與市售的智慧手錶呈現截然不同的風格。右側則為單一按鍵,並附有旋鈕功能,預計可以轉動來操控介面。消息指出,這款手錶將使用 Wear OS 3.1 系統,預計是現行 Wear OS 3.0 的最新版本。

《你可能還想看》

換上新設計?傳三星 Galaxy Watch 智慧手錶「經典轉盤」取消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