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認了 Apple Watch 最新災情!「畫面全黑」將有免費維修

2022/04/23 09:5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今日(23)釋出最新的維修方案,坦言部分 Apple Watch Series 6 可能會有畫面全黑的問題,將提供消費者免費維修。

官方最新公告指出,製造日期落 2021 年 4 月到 2021 年 9 月之間的 40 公釐 Apple Watch Series 6,可能會出現永久呈現螢幕全黑的狀態,蘋果將提供官方的免費維修。用戶可以在 Apple Watch 開啟「設定」>「一般」>「關於本機」,找到序號或 IMEI,到官方確認是否符合資格。

本次方案將不會延長 Apple Watch 的保固範圍,且涵蓋販售 2 年期間,符合資格的 Apple Watch Series 6 產品。消費者可以預約蘋果直營店或是授權維修中心。

《你可能還想看》

兩年前才全面退出!三星準備重推 VR 眼鏡、新商標申請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