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歷代設計最大改變!Sony 新一代「旗艦降噪耳機」真面目首度曝光

2022/04/23 10: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Sony 耳罩式「旗艦降噪耳機」WH-1000X 系列,即將迎來全新一代!繼日前現身於註冊文件後,有外媒首度爆料產品諜照,外型設計將有歷代以來的最大改變。

外媒《TechnikNews》公開一系列 Sony WH-1000XM5 耳機的實體照片,採用比前幾代更細的頭帶、支架,耳罩的曲線變得較為方正,連接處更為簡潔,原本 Sony 是允許將一邊的耳罩彎折方便收納,在最新一代似乎取消這項設計,攜帶時的體積恐怕會更大一點。

(圖/翻攝 TechnikNews)

(圖/翻攝 TechnikNews)

耳罩側邊有降噪、環境音的切換按鈕以及電源開關,左右有各一組的指示燈號,還能用於連接 3.5mm 連接線。Sony 預計延續 WH-1000XM4 的觸控板,用戶可以透過觸碰耳罩外側,使用滑動手勢下達指令。

《TechnikNews》透露,耳機開啟降噪模式可以達到 40 小時的續航力,充滿電需要 3.5 小時,有兩組處理器、三組麥克風一起負責處理降噪效果,支援藍牙 5.2、USB-C 充電。

《你可能還想看》

吃下全球近 6 成市佔! 真無線耳機 5 大熱銷品牌排名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