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首款「USB-C」的 iPhone 12 Pro Max 上架!可用iTunes 與電腦同步

2022/02/27 19:38 文/記者劉惠琴

斯洛伐克的DEEP公司,把使用過三個月的iPhone 12 Pro Max 接孔,成功改造為USB-C,現正於拍賣平台開放出價競標。(圖翻攝usbciphone.com)

繼去年擁有機器人碩士學位的瑞士研究生 Ken Pillonel,成功改造全球首款支援USB Type-C接孔的iPhone X後,近日一家來自斯洛伐克的 DEEP 公司,也把二手的iPhone 12 Pro Max 高階旗艦手機拿來改造。

除成功地把原本既有的Lightning 連接埠改用 USB Type-C 取代之外,並可使用蘋果原廠的Type-C充電器進行充電,也可把手機與Mac電腦連接,用iTunes同步音樂、影片等資料或備份。

這款堪稱是全球第一款具備有USB Type-C 接孔的 iPhone 12 Pro Max 改良版,日前已於ebay拍賣網站上架開放出價競標。雖然是二手機不過使用時間僅有三個月,且機身無任何刮痕,內建儲存容量則為128GB,電池健康度為99%。此外,手機已經過測試可正常開機使用,能完全兼容於蘋果原廠的Type-C to Type-C 與Type-A to Type-C 的充電器使用。預計將於下週日(3/6)美國時間的凌晨3點結標。

不過,尚不清楚這款改造成功的iPhone 12 Pro Max,機身是否還維持保有防水的性能。截至記者發稿時,目前這款手機於eBay 拍賣平台的出價金額來到1,350 美元(約合台幣3.78萬元),僅有5人參與出價投標,跟先前全球首款USB Type-C接孔的iPhone X相比,受關注的網路聲量與競標的人氣,明顯有天壤之別。推估最終競標售價,可能很難超越先前飆破 200 萬美元的驚人天價。

你可能也想看

台灣熱銷手機5大品牌市佔排名最新出爐!2022購機「4關鍵」變化

歷經 116 次競標!全球唯一 USB-C iPhone 確定「百萬高價」出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