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歷經 116 次競標!全球唯一 USB-C iPhone 確定「百萬高價」出售

2021/11/12 10:06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來源/擷取自 Kenny Pi YouTube 頻道)

國外擁有機器人碩士學位的研究生 Ken Pillonel,日前在網路上釋出一系列影片、教學文章,將蘋果 iPhone X 改造為 USB-C 接孔,並且得以順利運行,引起熱烈回響,這款全球唯一的 iPhone 機型稍早正式在 ebay 天價售出!

根據外媒《iMore》報導,從 11 月 1 日 Ken Pillonel 把手機放到拍賣網站競標開始,價格一路上漲,短短幾天就衝到 10 萬美元以上,陸續有網友棄標,或是開出 100 萬等天價惡作劇,最後在 8.5 萬美元附近徘迴,終於到了今日稍早確定以 86,001 美元(約 239 萬元)得標,無法得知真實買家身分,據悉一共有 116 次出價競標。

由於蘋果始終堅持使用 Lightning 接孔,因此這款全球唯一 USB-C 的 iPhone 顯得格外珍貴,但由於是自行改裝,無法受到官方維修保障,僅能作為一款收藏品,就連 Ken Pillonel 本人都不建議買家將其作為日常使用。

Ken Pillonel 於個人網站透露,自己先是逆向分析蘋果內部的 C94 連接器,以了解 Lightning 使用的訊號規格,接著還要自行製作符合的 USB-C 的 PCB 零件模組,並拆解 iPhone X 進行更換。從他個人的 YouTube 頻道影片能發現,在五個月前就開始這項計畫,但直到近期才正式獲得初步成功。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唯一!首款 USB-C 接孔 iPhone 拍賣破天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