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安卓之父Essential 前團隊另起爐灶!OSOM 品牌首款新機將登場

2022/02/23 10:22 文/記者劉惠琴

前 Essential研發團隊另起爐灶,去年成立一家名為OSOM Products 的新公司,將於今年夏天推出首款安卓新機。(圖翻攝OSOMPrivacy官方推特)

「安卓之父」安迪魯賓在2015年創立 Essential後,曾推出他親自操刀打造的第一款 Android 旗艦手機代表作「Essential Phone PH-1」,當時嶄新的設計與模組化的相機曾一度掀起市場熱議,可惜叫好不叫座。雖然Essential已於2020年收攤,然而,前 Essential研發團隊的部份員工另起爐灶,去年於加拿大成立了一家名為OSOM Products 的新公司,即將準備要在今年夏天推出首款智慧型新機,再度受到外界的關注。

據外媒 PhoneArena 報導,有望在今年夏天正式發表的新品牌手機,將採用「OSOM OV1」作為命名。品牌取為「OSOM」,來自「Out of vision, Out of mind」的縮寫,代表該品牌的理念,發音則與英文詞語的「awesome」相似。

手機型號之所以取名為「OV1」,背後含義頗具深意,以採用該品牌OSOM首寫字母的O、搭配「Vault」(保險庫)英文詞語首寫字母的V、搭配阿拉伯數字的1,作為象徵該品推出的第一款手機將以提供快速的系統更新,且重視用戶隱私安全功能為主要訴求。

前 Essential研發團隊創立新品牌,首款新機採用「OSOM OV1」作為命名,主打隱私安全。(圖翻攝OSOMPrivacy官方推特)

目前有關「OSOM OV1」這款將問世的新機,僅知道會搭載高通處理器、運行Android作業系統,其他具體的規格細節,仍無從得知。據OSOM日前於官方推特Po出的圖片來看,推估該款手機可能還具備有無線充電功能、以及提供讓用戶可簡易維修的特色。機身則會有黑、白兩色。

為了瞭解網友對手機顏色的喜好,OVOM 日前於LinkedIn社群平台上作了一項投票活動,以太陽黃、極光綠、暮光藍與黃昏紫,共四種不同顏色的手機背面渲染圖,由極光綠獲得最高票,但是否會真的推出該顏色仍是未知數。另。從「OSOM OV1」機背渲染圖看來,該手機還具備有實體指紋辨識器,左上角採用類似吉他撥片造型的雙鏡頭模組主相機,頗具吸睛辨識度。

你可能也想看

不是 Google Pixel!千萬訂閱 YouTuber 點名「Android 界 iPh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