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吃過也一定有聽過!新一代Android 13 系統「隱藏版」甜點代號曝光

2022/02/14 14:45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

Googl 今年最新一代的Android 13 作業系統,日前已率先向開發者釋出首個測試版本,並預計在秋天發佈正式版本的推送。雖然Google在2019年推出Android 10,已取消採用甜點名稱的命名向用戶推廣新版系統,不過,內部開發版本仍持續在使用。

據外媒9to5Google報導,在Android 13 首個開發者測試版本中,顯示今年隱藏版的甜點代號名稱為「Tiramisu」(提拉米蘇),這款起源義大利頗負盛名的甜點,也讓人回想起早期Android系統使用各種不同甜點作為的宣傳主軸,例如:棒棒糖(Android N)、棉花糖(Android M)等歷代版本。

Android 13系統版本內部代號甜點名稱曝光。(圖翻攝9to5Google)

至於除了系統甜點名稱之外,照慣例Google也都會為每一代的Android系統帶來趣味彩蛋的小遊戲。例如。去年發佈Android 12時,就採用打造系統版本的Material You設計語言,設計一款時鐘的小彩蛋。不過,由於目前新版Android 13還處於開發階段,推估內建的彩蛋遊戲,得等到秋天的正式版發佈才能揭曉。

你可能也想看

全新一代 Android 13 來了!Google 率先揭曉 5 大變化

Android 12 系統隱藏版「彩蛋」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