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是 Google Pixel 手機!千萬訂閱 YouTuber 點名「Android 界 iPhone」

2022/02/22 10:2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訂閱數突破 1,500 萬的全球知名 3C YouTuber Marques Brownlee(MKBHD) 發佈評論,並點名三星的新旗艦 Galaxy S22 才是「Android 界裡的 iPhone」,而非一般認為的 Google Pixel 系列。

Marques Brownlee 指出,Galaxy S22 確實是款平淡的手機,但主因是 S22 已沒有任何明顯的弱點,在設計或新功能上也選擇不冒太多風險,有如 90年代末 ~ 2010 初的 NBA 馬刺隊,用樸實的球風拿下冠軍,並成為聯盟中強大的勢力。

Marques Brownlee 也稱,雖然三星的手機軟體確實有過一段臃腫的時期,也有大量不需要的內建軟體,但隨著 One UI 改版,許多最新版 Android 12 的功能設計與特色已內建其中,整體設計也更簡潔易用,也有許多 App 皆預設使用 Google 的服務(如 Duo 和訊息),這些動作有時甚至跑在 Google Pixel 之前。

此外,S22 的 4 年 Android 更新保證,也已超過 Google 為 Pixel 手機承諾的 3 年。相對地,Google 的Pixel 手機卻面臨一堆 Bug,反而讓 S22 系列更像是 Android 界的 iPhone。

Marques Brownlee 也對 Pixel 手機提出一些批評,包括更新後螢幕影格率降低、指紋辨識變慢,螢幕解鎖與自動亮度出問題,以及相機啟動速度下滑。因此若一般用戶想挑選旗艦手機,Marques Brownlee 則建議可以選擇 Galaxy S22+,或是蘋果的 iPhone 13,至於 Pixel 6 Pro,已被他移出 900 美元定價區間的推薦名單。

《你可能還想看》

為何花更多錢買 iPhone?網公認有兩大優點「Android跟不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