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換手機先等等!4 大品牌「旗艦新機」8 月起輪番上陣

2021/08/01 09:17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劉惠琴攝)

最近想換手機了嗎?不妨先觀望再下手!進入 2022 年下半年,新品旺季即將登場!從 8 月開始,各大品牌的旗艦新機將輪番上陣,綜合外電資訊,《自由 3C 頻道》整理最受矚目的 4 大品牌新機。

傳聞中的三星新款 Galaxy 摺疊機外觀 (圖/網路)

在 8 月 11 日率先登場的是三星 Galaxy Z 摺疊手機系列,目前共有 2 款機型,其一是能展開變身成小平板的 Galaxy Z Fold,本次首度支援 S Pen 手寫筆,能期待更多類似於平板的應用。另外則是翻蓋設計的 Galaxy Z Flip,採用雙色背蓋、比前一代更大的副螢幕,讓手機成為時尚精品。

三星官方已證實今年沒有 Note 系列,外媒報導則預期,三星會大幅下修摺疊手機的價格,據傳最低 3 萬元就能入手。 

摺疊手機大降價?三星 Galaxy 發表會 5 大新品搶先預測

蘋果則傳將 9 月舉辦秋季發表會,重點會是新一代的 iPhone!綜合外電資訊,蘋果仍維持與 iPhone 12 相同的 4 款機型,主要亮點在於首度「縮小劉海」,另外高階款的 iPhone 13 Pro 則為支援 120Hz 高刷新率,鏡頭規格亦會全面升級,帶來更大的光圈以及防手震功能。

另外全新的 A15 晶片傳將降低手機功耗,延長 iPhone 電池續航,並增添 WiFi 6E 支援,蘋果亦傳將原本美國限定的「毫米波」機型,推向更多國家。

新一代 iPhone 模型機首度曝光!劉海有剪、鏡頭也變了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Sony 則已宣布將在 9 月在台上市 Xperia 5 III,主打 6.1 吋結合 21:9 螢幕的「合手」設計,適合喜歡小旗艦的消費者。這一代在相機方面有所突破,首度採用「潛望式長焦距鏡頭」帶來 70、105mm 的光學變焦拍攝,另強化的追蹤對焦演算法,使 Sony 手機延續拍攝人像、寵物的優點。

除了沒有 3D iTof 輔助鏡頭以外,Xperia 5 III 各項規格幾乎與 Xperia 1 III 相當,在台售價將是 29,990 元。

Sony Xperia 5 III 九月上市!3 種顏色實機首度亮相

外媒推測的 Pixel 6 設計。(圖/翻攝 Jon Prosser 推特)

10 月則有望輪到 Google 表現!執行長 Sundar Pichai 在本週財務會議親口暗示,今年手機將能看到 Google「深度技術投資」,疑似間接證實 Pixel 6 將使用代號「Whitechapel」的自製晶片傳聞

據悉,Pixel 6 效能雖會略微遜色於高通 S888,卻能換來更強的 AI、機器學習能力,以發揮 Google 在軟體上的優勢,並首度支援 5 年 Android 版本更新。硬體方面亦有大進化,像是頂規版傳有 5000 萬畫素廣角、三主鏡頭、5,000 mAh 大電量、6.71 吋大螢幕。

Google 又洩密!「頂規版」Pixel 6 獨有相機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