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又洩密!「頂規版」Pixel 6 獨有相機規格曝光

2021/07/15 12:33 文/記者黃肇祥

外媒推測的 Pixel 6 設計。(圖/翻攝 Jon Prosser 推特)

Google 又在程式碼中洩密了!根據 XDA 開發者論壇報導,在最新釋出的 Google Camera 8.3 版本中,透露有關於 Pixel 6 的相機規格。

根據程式碼描述,Google 加入「ultra tele」、「5x」等敘述,並與 Pixel 6 進行連接,暗示會支援 5 倍的變焦,對比先前 Pixel 4 只有 2 倍光學變焦、Pxiel 5 沒有長焦距鏡頭,將是一大升級重點。綜合外媒報導,這顆鏡頭會是「潛望式」鏡頭,為高階款 Pixel 6 XL 獨有。

日前,在提供給遊戲開發者的開放表格中,Google 也意外透露 2 款尚未發表新機,分別是 Pixel 6、Pixel 6 XL,證實今年的 Pixel 手機陣容,將是繼 2019 年後,再度同一年推出兩款產品,高階版本名稱也非 Pro,而是延續先前的方式稱為 Pixel 6 XL。

爆料客 Jon Prosser 透露,新一代 Pixel 6 將改用 Google 自製晶片,並且支援 5 年的 Android 更新。Pixel 6 為 6.4 吋會,有 5000 萬畫素廣角、1200 萬畫素超廣角雙主鏡頭,電池容量也來到 4,614mAh,高階款 Pixel 6 有更大 6.71 吋的螢幕、電池加大為 5,000 mAh,相機比 Pixel 6 多一顆 4800 萬畫素的長焦鏡頭。

《你可能還想看》

攝影師、創作者有福了?傳蘋果下一代 MacBook Pro 有 UHS-II 卡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