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摺疊手機大降價?三星 Galaxy 發表會 5 大新品搶先預測

2021/07/22 18:00 文/記者黃肇祥

隨著下半年消費旺季到來,三星將搶先蘋果發表新一波的產品陣容,會在 8 月 11 日舉辦發表會,根據傳言將有 5 大產品,包含摺疊手機、智慧手錶以及無線耳機,我們整合外電爆料資訊,帶你一起搶先了解有哪些亮點。

三星摺疊手機或迎大降價?傳最低 3 萬元有找

三星先前已經證實今年不會有 Galaxy Note 系列,下半年的目標將是「摺疊手機」,從爆料傳出的照片來看,可以變成平板的 Galaxy Z Fold 3 外觀不會影太多的變化,主要是相機模組變得更加精鍊,但三星會提供更多的顏色選擇,除了黑色還有銀色跟少見的墨綠色,渲然圖也與 S Pen 手寫筆放在一起,也暗示更多類似平板的應用。

至於翻蓋設計的 Galaxy Z flip 3,則大玩撞色設計,這次一代傳出採用雙色搭配,鏡頭區域都是純黑色,下半部則是搭配鮮豔的四種配色,造型走的是時尚風,也有更大的副螢幕顯示通知。

2 款摺疊手機預計都會使用高通 S888 的旗艦處理器,三星也可能提出新方法去改善摺痕、鉸鏈的強度。但這次最大的亮點可能是價格,原先一台破七萬的 Galaxy Z Fold,據傳這一代會落在最低 46000 元,而 Galaxy Z Flip 3 甚至可能在三萬元初,不再像以前這麼昂貴。

三星攜手 Google!旗下首款 wearOS 手錶將登場

正如先前官方預告,三星這次將會發表與 Google 合作的 wearOS 手錶 Galaxy Watch 4,日前也在亞馬遜提前「被上架」,曝光像是支援防水、GPS規格,有血氧、心率與睡眠偵測,一共有 2 種款式,一種是採用虛擬轉盤的 Galaxy Watch 4,在網站上的價格是約 6,800 元起跳,另一款則是不銹鋼材質加上實體錶圈的 Galaxy Watch 4 Classic,則是傳約是 9400 元。

Galaxy Watch 最大升級點在於 wearOS 系統,能與 Android 手機有更多互動,像是使用 Google Maps、Gmail 等 Google 服務,也可能會有更多開發商研發 App 加入,應用程式的數量會是與前一代最大的不同。

AirPods 強勁新對手!多彩又平價的 Galaxy 降噪耳機

三星也傳出在這一次發表會推出 Galaxy Buds 2 無線耳機,在官方 App 程式碼中已經被發現蛛絲馬跡,像是會有 5 種鮮豔的顏色,包含有黑、白、紫、淺綠、黃色,充電盒也會變成類似 Galaxy 方正造型,且電量會增加近一倍,有更強的續航,此外將具備「主動降噪」功能。傳聞價格落在 5,000 元上下,儘管看起來沒有高階款的功能豐富,卻有機會狙擊價位相近的 AirPods。

《你可能還想看》

盡快更新!蘋果確認 iOS 14.7 不只修 Bug 還解決大量資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