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00 多家分店找不到!H&M 在中國地圖 App 全面「被消失」

2021/03/27 09:44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服飾品牌 H&M 公開聲明停止使用新疆產品,因而遭到抵制,現在於中國 App 平台疑似全面「被消失」,400 多家分店無論是網購商店、叫車服務,甚至是 Apple Maps 都無法找到正確地址。

根據《華爾街日報》指出,透過中國 Apple Maps、百度地圖搜尋 H&M,是無法找到任何結果的,疑似與近期的抵制活動有關,除此之外包含叫車、電商平台 App 上,也無法再找到 H&M 的相關資訊。

為何蘋果服務也無法搜尋呢?《彭博社》報導,原因與蘋果不見得有直接關聯,由於 Apple Maps 在中國與「高德軟體」合作所致,其為阿里巴巴底下的企業,官方目前尚未針對此進行回覆。至於 Google 由於本來就在中國全面遭到禁用,因此不具有 H&M 分店的完整資料。

目前還無法得知,是由誰在幕後操盤刪除 H&M 相關資訊,《彭博社》分析,這顯然代表,私人營運的 App 仍受到監管機構嚴格的內容審查。

《你可能還想看...》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佳 Android、iOS 手機!三星前代旗艦殺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