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電子郵件、QR 碼!LINE 電腦版登入未來還有「新方法」

2021/03/26 14: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LINE)

LINE 今日(3/26)正式預告,將於電腦版終止「電話號碼」登入方式,於五月底後僅能使用電子郵件、手機 QR 碼,根據官方先前公告,今年其實亦有望加入全新的「生物辨識」登入。

於去年 11 月 LINE 首度開放「生物辨識」,首波設備僅開放 iPad,用戶可透過手機的臉部/指紋辨識取代密碼來登入。當時官方即預告,該功能預計導入 LINE 電腦版、移動 LINE 帳號與相關家族服務等等。

透過生物辨識得以減少輸入密碼的次數,藉此避免用戶使用簡單好輸入、記憶的密碼,強化帳號安全。目前 LINE 官方尚未透露,何時會進一步開放「生物辨識」至電腦版。

《你可能還想看》

小心無法登入、好友消失!LINE 電腦版於 5 月底迎 2 大變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