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更方便了!Google 傳添加超實用「備忘錄」新功能

2021/03/26 08: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現代人生活繁忙,每天都有許多事情要完成,有不少人習慣撰寫「備忘錄」記下一切,為了協助 Android 用戶透過手機更方便記錄,外媒透露 Google 打算推出超實用的全新功能。

9to5Google》透過挖掘 Apk 程式碼發現,Google 打算在 Google 助理加入名為「Memory」的新功能,類似備忘錄。根據程式敘述,用戶可透過 Google 助理記下網路連結、截圖、照片、筆記,或是任何想法,Google 助理會在 App 內設立新介面,統一管理並提供智慧搜尋功能。

(圖/翻攝 9to5google)

據外媒說法,「Memory」可以儲存的內容包含書籍、聯絡人、航班、酒店預約、電影、音樂、備忘錄、照片、地點以及食譜等等資訊,用戶透過聲控 Google 助理儲存資訊,或是桌面快捷按鈕,還可以包含地點、連結與螢幕截圖等相關資訊,Google 會分析內容,並且提供不同的提示,例如設立班機時間通知、傳送簡訊等等。

作為備忘錄,用戶也可以設立主題分類進行管理,或是標記為「稍後閱讀」或是「重要訊息」。目前這項功能仍在進行內部測試,無法確定官方何時推出。與 Google Keep 等便簽 App 相比,「Memory」會更深度整合至 Android 系統,且提供的智慧搜尋與組織,相信才是 Google 真正展現技術的地方。

《你可能還想看...》

別當冤大頭!204個「偷扣款」惡意App名單被資安揭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