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佳 Android、iOS 手機!三星前代旗艦殺出

2021/03/26 11:28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

美國權威雜誌《消費者報告》今日公佈 2021 年最佳智慧手機,三星、蘋果頂規旗艦代表上榜,包含 iPhone 12 Pro Max 與 Galaxy Note 20 Ultra。

蘋果 iPhone 12 Pro Max 毫無疑問地獲得最佳 iOS 手機,評論指出,首度支援 5G 網路、並有一流的相機與清晰的 OLED 螢幕,儘管價格比 iPhone 12 Pro 在貴上 100 美元,卻擁有更長的電池續航、大螢幕、2.5 倍變焦鏡頭。唯一被挑惕的是,體積較為巨大、難以單手使用。

Android 陣容則以三星的 Galaxy Note 20 Ultra 獲選最佳機款。《消費者報告》指出,儘管 Galaxy S21 系列表現出色,定價也更便宜,但從 S Pen、電池續航、相機規格等綜合項目來看,Note 20 Ultra 仍是評分最高的 Android 機款。

至於 OnePlus 的 Nord N10、Nord N100 分別榮獲最佳 CP 值與續航手機,然而該品牌並沒有引進台灣。

《你可能還想看》

驚傳疑似「行動電源」爆炸!想保命這 4 件事情都 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