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秋季發表會「史上最短」!網友點名新 iPad Air 最驚豔

2020/09/16 07: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發表會)

蘋果今日(9/16)舉辦秋季第一場新品發表會,由於受到疫情影響未能讓果粉看見新一代 iPhone,而是主打全新的 Apple Watch 與 iPad 產品。也令人意外的是,這次的發表會堪稱「史上最短」。

相較於過去長達兩小時以上,蘋果這次發表會僅約一小時就結束,讓許多網友意外錯愕,紛紛留言:「是不是還有產品沒發表!」、「就這樣?」、「一個小時而已也太快」、「40 分鐘講手錶,20 分鐘講 iPad 系列」......。

發表會中不僅新 iPhone 沒有登場,許多傳聞中的產品也未能亮相,像是頭戴式 AirPods、ARM 架構 Mac 以及 AirTags 藍牙追蹤器與平價版 HomePod,似乎仍要等到下次的發表會。主要是發表 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SE、iPad、iPad Air 與全新服務 Apple One 以及 Fitness+。

綜觀網友反應,本次發表會最讓果粉驚艷的莫非於 iPad Air,不僅外觀全面升級看齊 iPad Pro,還意外推出 5 種色彩搭配,並且首搭 A14 晶片,功能更強大。售價雖然比前一代微幅上升至 18,900 元,卻意外成為當前性能最強 iPad,不少網友甚至認為比旗艦的 iPad Pro 更值得入手。

《你可能還想想看...》

蘋果正式亮相秋季新品!新款 iPad、「Apple One」 服務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