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款 Apple Watch 正式登場!主打血氧偵測、還加碼平價版本

2020/09/16 01:38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發表會)

蘋果秋季發表會今日(9/16)正式登場,本場發表會以「Time Flies」為主題暗示主打的是全新一代 Apple Watch,不僅發表最新的 Series 6,亦加碼平價版的 Apple Watch SE,功能方面也首度搭載血氧飽和偵測。

一開場蘋果執行長 Tim Cook 就再度重申,從過往傳統手錶只用來看時間,到現在 Apple Watch 擁有更多功能與用途。蘋果再度強調一系列的健康、運動追蹤偵測功能,也於發表會分享幾位因 Apple Watch 所獲救、改變身體健康的案例。

Apple Watch Series 6 外型延續前一代風格,都是極窄邊框、右側保留實體數位錶冠,搭載 OLED Retina 顯示螢幕支援 Alway On 永遠顯示,同樣分為 GPS、LTE 兩種版本與 40mm、44mm 兩種尺寸,這次最不一樣的是加入全新的紅藍配色。

(圖/翻攝蘋果發表會)

功能方面, Apple Watch Series 6 共有五大升級,包含透過全新的感應器加入血氧飽和度測量,可在 15 秒內掌握用戶健康狀況,並且在危險時發出通知警告,另外也推出三個全新研究的 App,與專業醫療機構合作,試圖以心律與血氧等各方資訊,提前偵測預防哮喘、心衰竭、呼吸道疾病。

Apple Watch Series 6 搭載全新的 S6 晶片,比前一代快了 20%,具備全天候的高度計,可以隨時偵測當下地點的海拔高度、「永遠顯示」提高 2.5 倍亮度。蘋果亦優化全新的錶面設計,提供開發者更多工具打造特殊的錶面,不只是計時與計速,亦能替衝浪等活動客製數據,或加入 Memoji 表情符號,也與與藝術家深度合作提供更多風格。

Apple Watch 加入「家人共享」,讓家庭成員即便沒有使用 iPhone,也能讓 Apple Watch 保持單獨運作,例如可以傳送訊息或是顯示定位通知,讓家長隨時掌握家中孩童、長輩的即時動態,當然也可以讓 Apple Watch 確認佩戴者的身體健康,亦能透過專注模式避免沈迷。

蘋果也發表全新的「Solo Loop」錶帶,採用沒有任何扣環的一體式設計,會提供不同材值與顏色。

(圖/翻攝蘋果發表會)

為了進攻更平價的價位帶,蘋果也加碼推出 Apple Watch SE,搭載旗艦級別的 S5 晶片,效能是 Series 3,支援運動偵測、防摔倒偵測等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6 售價為 12,900 元,至於 Apple Watch SE 則為 8,900元。 Series 3 則是降價至 5,900 元。Apple Watch Series 6 與 Apple Watch SE 將於 9 月 17 日開始訂購,並於 23 日全台正式開賣。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正式亮相秋季新品!新款 iPad、「Apple One」 服務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