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iPhone Pro 機背的蘋果LOGO位置變了?彭博曝暗藏有小驚喜

2019/09/10 11:40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搭載3鏡頭的iPhone 11 Pro旗艦機款渲染圖,蘋果LOGO位置調整至手機背部中央處。(圖翻攝自Ben Geskin推特)

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即將於台灣時間9/11凌晨1點登場。最新傳聞稱,主打高階旗艦款的iPhone 11 Pro系列雙機,今年主相機將首度升級為3鏡頭的配置,此外,機身背蓋的招牌蘋果LOGO圖案,位置將會首度下移,改為放置在靠近機背中央的設計。據了解,這項看似微幅調整的細節設計,可不只是單純為了整體性美觀考量,而是蘋果此次特別針對旗艦款機型將新增的一項功能,暗藏別有用意的巧思。

據外媒彭博社報導,今年新一代iPhone 系列3款機型,都將具備支援無線充電功能;其中,旗艦款的 Pro系列雙機(暫稱),今年電池容量有望比前代提升,此外,還將會新增一項反向無線充電的功能,讓其他可支援無線充電的裝置,例如:Apple Watch 智慧手錶、AirPods無線耳機等,可擺放在手機背蓋上,透過iPhone 進行反向無線充電。

機身背蓋上醒目的招牌蘋果LOGO圖案,此次改為靠近中央的細節設計變化,則是由於該處內建有無線充電線圈零件,藉此讓用戶可以清楚地知道,把裝置擺放在機身背蓋上的充電位置,進行無線充電。

至於上述爆料傳聞是否為真?就有待蘋果發表會上的正式揭曉了。

你可能也想看

新 iPhone 台灣售價疑似遭曝光!AirPower 也即將復活?

新 iPhone 11 明凌晨登場!蘋果發表會新品有這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