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上半年全球最熱銷10款手機榜單揭曉!它稱霸第一名

2019/09/07 11:12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去年推出主打多彩顏色的iPhone XR,採用6.1吋LCD螢幕。(圖/記者黃敬淳攝)

你知道 2019上半年全球最熱賣的智慧型手機是哪一支嗎?答案正式揭曉了!

外媒 CNET 報導指出,據市場調查機構 IHS Markit 公布的最新數據報告,登上全球熱銷手機榜單第一名的手機,就是蘋果去年推出的6.1吋 iPhone XR,主打多達六款顏色的機身選擇,今年上半年總出貨量累計達 2,690 萬支。排名第二的手機為,三星 Galaxy A10(於今年三月在印度上市,台灣未引進),總出貨量達 1,340萬支。

位居熱銷榜單第三名的,則是三星6.4吋的 Galaxy A50(台灣5月上市),總出貨量達 1,200 萬支。

市調公布2019上半年全球最熱賣的十大手機。(圖翻攝自CNET)

第四名為蘋果前年推出的 iPhone 8,出貨量達 1003 萬支;第五與第六名皆由小米旗下的手機上榜,分別為紅米6A、與紅米Note 7;兩款手機的出貨量均約達 1,000 萬支左右。

第七名為三星去年推出的5吋入門機款 Galaxy J2 Core(台灣未引進),出貨量約990萬支。

第八名為 OPPO 去年推出的中階機款,搭6.2吋螢幕的OPPO A5(台灣型號為AX5),出貨量約970萬支。

第九名為蘋果去年推出的高階旗艦機款6.5吋的 iPhone XS Max,出貨量達 960 萬支。

第十名為三星6.4吋螢幕的中階機款 Galaxy A30(台灣3月上市),出貨量達 920 萬支。

(圖翻攝自CNET)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真的變綠了?配件商曝光 iPhone 11 渲染照驚見「2款」新色

 全球Q2智慧型手機市佔率排名洗牌了!蘋果被它們超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