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款 iPhone 前後相機升級2大新亮點!外媒爆料有蘋果黑科技加持

2019/07/25 12:22 文/記者劉惠琴

外媒繪製新 iPhone 11系列,採用三鏡頭規格設計的渲染圖。(圖翻攝自iPhoneSoft)

蘋果今年新一代的 iPhone 系列手機,市場推估將於今年九月正式登場,在螢幕尺寸和機型部分,將可能延續去年發表三款不同螢幕尺寸、與市場定位的模式,包括推出:一款二代升級版的 6吋iPhone XR機型,以及主打高階旗艦定位的全新 iPhone 11系列(暫稱iPhone 11與iPhone 11 Max)採用5.8吋螢幕與 6.5吋螢幕的兩款機型 。

除了搭載性能更強大的Apple A13處理器之外,針對前自拍相機、機背後置主相機部分的拍攝功能,將會採用更先進的相機技術。

升級一、前鏡頭支援120FPS慢速錄影

外媒 9to5Mac 引述消息人士的情報於報導指出,今年三款新iPhone的前置自拍相機鏡頭,都將升級為1200萬畫素(原本為700萬畫素),並可支援每秒影格達120 fps的慢動作錄影功能(原本為1080p、每秒60fps影格)。

新型相機技術為此次新iPhone發表 最受矚目的一大亮點。在主相機部分,採用5.8吋與6.5吋螢幕的兩款iPhone 11系列機型,將從原本的雙鏡頭升級為三鏡頭的配置;二代6吋iPhone XR 的主相機,則從原本的單鏡頭升級為雙鏡頭的配置。

傳新 iPhone 11系列,採用三鏡設計打造的模型概念機,於網路曝光。(圖翻攝自9to5Mac)

升級二、iPhone 11系列 三鏡頭搭智慧取景新功能

其中,主相機搭載三鏡頭的iPhone 11、與iPhone 11 Max 機型,將可能會採用「標準+2倍望遠+超廣角」的鏡頭組合方案;相機外觀部分採用方正矩型的設計。外媒 9to5Mac 爆料稱,新增的超廣角鏡頭,蘋果將加入一項名為「Smart Frame」(暫譯為智慧相框)的全新拍攝功能。透過相機搭載超廣角鏡頭帶來更寬闊的取景範圍;同時,不論是在拍照或錄影時,還能夠藉由內建的「Smart Frame」智慧新功能,透過演算法的運作,進一步地協助用戶捕捉到在觀景窗框框外圍周邊區域的影像畫面。

當在進行影片後製編輯、或瀏覽查看時,用戶能夠擁有更大的彈性,進行影像畫面位置的調整、或剪裁修正。

外媒繪製新 iPhone XR 採用雙鏡頭規格的渲染圖。(圖翻攝自iDropNesw)

另,二代6吋iPhone XR 的主相機部分,據外媒iDropNews的報導,將會升級為搭載1200萬畫素的雙鏡頭,具備有2倍光學變焦的拍攝功能。

上述規格與資訊尚未獲蘋果官方證實,有待九月新機發表會的正式揭曉。

你可能也想看

果粉換新機看過來!舊 iPhone 手機資料搬家用「這 2 招」輕鬆搞定!

二代 XR雙鏡頭搭絕美新色照片曝光

新 iPhone 正式登場時間有譜了?外媒搶先預測關鍵日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