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疑似新 iPhone 主機板設計圖現身!二代 XR雙鏡頭搭絕美新色照片曝光

2019/07/09 11:08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去年推出主打多彩機身顏色的iPhone XR。(圖/記者黃敬淳攝)

疑似為今年新一代iPhone 的主機板設計圖於網路流出。外媒 Winfuture 報導稱,出自中國維修人員和培訓課程G-Lon,日前於微博上傳的主機板設計照片共有正面、背面兩張,引起外界關注。該篇微博發文並未提到展示機身內部的主機板設計圖,是來自於 iPhone XR、XS、或 XS Max 三款機型中的哪一款新任後繼機款。

不過,從照片曝光的主機板設計照片中,採用矩形結構的排列方式看來,由於去年推出的高階旗艦系列 iPhone XS 與XS Max,機身內部皆採用L型的結構佈局;外媒依此推測認為,此最新曝光的設計圖為第二代iPhone XR(或稱 iPhone XR2、iPhone 11R )的可能性居高。

另,綜合多家外媒的報導,此次最新曝光的機身內部設計照片,所展示的主機板和電路的整體佈局方式,跟去年的iPhone XR 相比,顯得有很大的不同。至於前、後代的 iPhone XR,在機身內部的功能規格具體差異有哪些,單從設計圖的照片,仍無法清楚地得知。

疑似為今年二代iPhone XR 的主機板設計圖於網路曝光。(圖翻攝自Winfuture)

不過,至少可掌握的情報訊息是,作為新一代繼任接班的 iPhone XR,今年在電池容量部分,將有望進一步提升,並搭載比去年iPhone XR 電池容量 2946mAh 再大一號的電量;據悉,電量有望升級為3110mAh(另有傳聞稱電量規格為3089mAh)。

特別一提的是,主打擁有多達六種多彩顏色機身選擇的 iPhone XR;市場推估今年也有望延續,並還會將有「綠色、紫色」兩款新色加入、取代去年的藍色與珊瑚色。

蘋果去年推出主打六種彩色機身的iPhone XR;市場傳聞稱藍色、與珊瑚色 今年有可能被新色取代。(圖/記者劉惠琴攝)

外媒 Technave 近日也曝光了據稱是今年新一代iPhone XR 採用紫色、綠色的實機模型照。螢幕尺寸仍維持6.1吋,在針對主相機規格部分 Technave 報導稱,新一代 iPhone XR 機背搭載的主相機,今年則有望從單鏡頭升級為「雙鏡頭」的配置、採用「1200萬畫素+1200萬畫素」,並具備2倍光學變焦拍攝性能;機背左上角的主相機部分,鏡頭與感應器的將採用方正矩形的區塊設計、雙鏡頭則是採用垂直排列。

疑似為今年二代 iPhone XR 新增綠色、紫色新的模型機照片於網路曝光。(圖翻攝自Technave)

你可能也想看

價格一樣貴果粉會買嗎?外媒預估新 iPhone 六大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