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驚喜新色加入 Google Pixel 4 ?外媒曝機身這項設計將被捨棄

2019/06/22 12:11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在自家推特上公佈 Pixel 4 的背面外觀(圖/翻攝自 Google 推特)

備受各界矚目的 Google 年度旗艦機款 Pixle 4 系列,市場傳聞稱預計將於今年10月登場。日前,Google 官方非常罕見地在推特上首度曝光了自家 Pixle 4 機款的黑色背蓋照片,主相機模組改採用方形的設計、並升級為雙鏡頭。

在硬體規格配置上,一改過去歷代 Pixel系列手機皆配置以單顆主相機的招牌特色。此外,向來設置在 Pixel機身背蓋的指紋辨識器,也不見蹤影。意味著今年的 Google Pixle 4 旗艦系列,很可能改為採用螢幕指紋解鎖、或支援臉部掃描辨識的方式。

另,還有一點也引起外界關注的是,以往歷代 Pixel 系列機款的背蓋,皆採用「霧面加亮面」的雙混搭材質,凸顯其手機的外觀辨識度。這項招牌特色,似乎也將從 Pixle 4 系列開始有轉變。從 Google 官方曝光的 Pixel 4 背面外觀照片看來,似乎也改為採用單色材質的設計。

至於今年,預計將推出市場的新一代 Pixel 4 系列,機身顏色除了基本的黑、白兩色之外,外媒則是搶先獨家爆料稱,推估還將會有一款「薄荷綠」的新色,也會同步推出。

外媒搶先爆料稱Google Pixel 4 將推出三款顏色。(圖翻攝自Indiashopps)

據外媒《Indiashopps》的最新報導,透過熟知 Google Pixel 4 內部開發團隊的消息來源稱,過往於機背後置指紋辨識器的設計,在今年 Pixel 4 旗艦系列新機上將被捨棄。並稱 Pixel 4 的機身正面,也不會採用開孔式螢幕、或劉海凹槽的設計。而是會設置於機身螢幕上方與頂端邊框頂端中間處。

該報導還進一步爆料稱, Pixel 4 的機身顏色將會有一款新的「Mint Green」薄荷綠色,電源鍵則配搭採用亮眼的螢光黃色設計。外媒也依此繪製假想概念設計的 Pixel 4 薄荷綠色渲染圖,帶來令人清新十足的視覺感受、與青春的氣息。上述傳聞消息尚未獲得Google 官方證實,準確度有待商榷。

外媒搶先爆料稱Google Pixel 4 將推出三款顏色,黑、白與薄荷綠。(圖翻攝自Indiashopps)

巧合的是,去年在尚未發表 Pixel 3 旗艦雙機之前,當時也有外媒爆料稱將會推出薄荷綠機身的新色;後來,官方發表會上正式發表的則是淺粉色的新色。到底今年將登場亮相的新一代 Pixel 4,是否會如外媒爆料所稱推出薄荷綠色的全新配色,仍有待官方於新機發表會揭曉。

觀察歷代 Pixel 系列旗艦機款,推出的機身顏色都以黑色、白色為主打;不過,去年發表的 Pixel 3 系列,則是一口氣推出三種顏色,除黑、白之外,首度推出「淺粉色」的機身新色,頗受年輕女性族群的喜愛,不過粉色款僅限於特定地區上市。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Pixel 4XL 實機包裝盒諜照曝光!3大亮點值得期待

雷達、光譜技術都用上了!傳 Google Pixel 4 有這兩大黑科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