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百大品牌價值排名出爐!成長爆衝的大黑馬是「它」

2019/05/24 17:58 文/記者劉惠琴

富比士揭曉2019全球100大品牌價值最新榜單。整體以美國品牌居多佔比超過半數。品牌價值搶進全球前十大排名,亞洲地區則僅有三星、與Toyota兩家。(圖/翻攝自Forbes)

2019 年全球品牌價值排名第六至十名,依序為:可口可樂、三星Samsung、迪士尼Disney、豐田Toyota、與麥當勞。其中,觀察全球前十大品牌價值榜單排名,科技業佔了六席;以國家地區來看,尤以美國品牌居多,亞洲地區則和去年一樣,僅有排名第七的三星、與排名第九的Toyota,這兩家躋身前十大排名之列。

針對榜單排名部分,富比士分析指出,品牌市值站上2千億美元的蘋果 Apple,雖然近來幾季 iPhone 系列手機的銷量表現呈現下滑,但蘋果旗下的App Store應用商店、行動支付、iCloud雲端儲存、與 iTunes 等相關服務業務,營收佔比僅次於該公司的 iPhone 手機,顯現蘋果品牌價值深厚的軟實力。

另,品牌價值不增反減的臉書Facebook,儘管名次比去年下滑一名,但近來頻受數據外洩、隱私醜聞、假新聞等衝擊,也顯現出該品牌的一大隱憂。

綜觀全球一百大品牌價值排行榜,各產業領域之中,品牌價值成長最多的尤以科技產業品牌掛帥。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全球排名第四的電商龍頭亞馬遜 Amazon,在這一年來,品牌價值呈現大幅上升的態勢,是百大排行榜單之中,增長最多的。

其次,則是今年排名第三十八名的影音串流龍頭 Netflix、品牌價值來到155億美元,相較去年成長 34%,排名也從去年的第五十名升至第三十八名,後勢持續看漲。

你可能也想看

 亞馬遜繁中電子書正式登台!首波 2.4 萬本、自助出版皆登場

 新一代 iPhone 型號多達 11款!蘋果註冊文件首度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