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亞馬遜繁中電子書正式登台!首波 2.4 萬本、自助出版皆登場

2019/05/24 14:10 文/記者黃敬淳

(圖/路透)

台灣電子書市場迎巨變!亞馬遜(Amazon)稍早正式在台開賣繁體中文電子書,並可供用戶的 Kindle 電子紙閱讀器下載。首波上市的書籍總數則有近 2.5 萬本,此外就連繁中的自助出版服務也一併上線,讓作家們可以自行上傳自己的作品到亞馬遜平台上銷售。

想體驗亞馬遜繁中電子書,用戶目前則可以到以下網站查詢上架的書籍。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除了 Kindle 電子書仍以美元計價,需要用戶自行換算較為不便,用戶也需要另外支出跨境手續費,且亞馬遜電子書的定價也不見得一定比其他平台更便宜,但亞馬遜電子書登台,加上博客來、Readmoo 等在地電子書平台,仍預料將帶起台灣的電子書風潮,並為出版業帶來活水。

亞馬遜目前也暫未在台開賣 Amazon Kindle 閱讀器。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跟進禁令!Android 系統不再支援華為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