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又要出其不意了?外媒爆新款 iPod Touch 今晚可能偷偷上架

2019/03/20 11: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macrumors)

一連兩天,蘋果於官網悄悄上架新品,陸續推出新款 iPad iMac 電腦,今晚還會有嗎?外媒《MacRumors》不久前獲得消息指出,蘋果會在美國時間 3 月 18 日至 20 日每天推一款新品,傳言如今被證實,自然提高今晚有新品的可能性。或許今天將輪到 iPod Touch。

新版 iPod Touch 傳言最早是於一月的消費電子展,從供應鏈獲得生產消息,後續蘋果分析師郭明錤也提到這款產品的存在,並認為會換上全新的處理器。於最新的 iOS 12.2 的程式碼中同樣發現,有一款沒有劉海蘋果新機,被指為是 iPod Touch。

綜合相關外媒傳言,普遍認為 iPod Touch 可能會有兩個方向的升級。首先,處理器更新至蘋果 A10 或 A11 晶片,甚至不排除與 iPad mini 一樣,直衝最新款的 A12。端看蘋果對於 iPod Touch 的定位與售價規劃。

另一個升級點則是螢幕。前代於 2015 年推出,僅配載 4 吋的 Retina 螢幕,若蘋果想要以 iPod Touch 推廣 iOS 生態與影音串流等服務,用小螢幕玩遊戲、看影片體驗不會太好,因此有外媒就認為蘋果可能會加大螢幕,透過窄邊框的設計,在相同體積下擴展顯示空間。

然而,從蘋果昨天兩款新品來看,都沒有在外觀上動刀,維持一模一樣的設計,iPod Touch 是否也會用同樣的方式推出呢?另,價錢也是一大問題,目前蘋果官網 32GB 最基礎款的 iPod Touch 售價為 6,390 元,相當於一台中階智慧型手機的價錢,若賣到萬元起跳,如何說服消費者多買一台無法通話的手機呢?

讀者們晚上不訪沒事去蘋果官網晃晃吧!說不定會有意外的驚喜。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新產品又偷跑!iMac 升級第九代處理器、加速達2.4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